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主题教育问题整改汇报验收会2023-08-11    文字:

8月10日上午,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问题整改汇报验收会在赛罕校区学术会议中心1号会议室召开。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卫红,成员王艳钢、梁海清、魏源到会验收指导。我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整改督导组、综合协调组、学习宣传组等成员参加汇报验收会。校党委副书记乔彪主持会议。

会上,我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整改督导组组长李广武汇报了学校主题教育整改工作情况。财务处副处长王晶、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吕俊、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处长(部长)刘志亮、实验室与实验设备管理中心主任刘崎峰、后勤保障处处长周国权、资产管理处副处长李惠民、奥都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魏翀、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交通运输教育教学部综合办公室主任宝音图汇报了涉及到的9个问题的详细整改情况。

卫红认真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我校在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并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对学校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要求。她指出,要按照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有关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抓好整改整治各项任务。

乔彪表示,学校将按照中央和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工作的指示和要求,一定做好主题教育的总结工作,坚持以终为始,善始善终,抓好整改整治工作,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努力建设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特色鲜明的一流大学。

(文字:王鑫雨   摄影:玉明   审核:刘雪峰)

上一条:纪检监察处党支部开展“学习航天精神,铸就政治忠诚”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