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2023-05-18    文字:

5月18日下午,我校在学术会议中心6号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书记刘志彧主持会议,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利平,副校长额尔很巴雅尔及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就近期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汇报。与会同志就汇报内容作了探讨交流。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各基层党组织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周密安排、协调联动、有力有序,在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问题、建章立制等方面取得了初步成效,值得充分肯定。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的安排部署,根据学校的主题教育方案,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高质量高标准推进主题教育;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大学时的重要指示精神贯穿于主题教育和办学治校全过程,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文字、摄影:李文娟    审核:刘雪峰)


上一条:我校召开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刘志彧深入学院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