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刘志彧深入学院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2023-05-17    文字:

5月17日,校党委书记刘志彧先后深入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化学化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在调研座谈中,各学院分别从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大学时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十四五”规划实施进展情况及学院发展面临的问题等作了汇报。刘志彧同与会教师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认真听取了意见建议。

调研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

调研化学化工学院

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志彧对各学院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和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按照中央和自治区的安排部署,根据学校的主题教育方案,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高质量高标准推进主题教育;二要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大学时的重要指示精神贯穿于主题教育和办学治校全过程,进一步提高认知水平和思维能力,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完成自治区“五大任务”中做实功,在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中走在前,在“双一流”建设中齐奋进,在立德树人中育新人;三要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把党建和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达到以学促干的目的。

对学院和老师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刘志彧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均做了回应。

会后,刘志彧还实地调研了草原健康体检中心。

调研草原健康体检中心

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社会科学处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文字、摄影:李文娟    审核:刘雪峰)

上一条:我校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条: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达古拉一行来我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考察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