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集体学习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2023-06-16    文字:

6月16日下午,我校在学术会议中心8号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杨春山、联络员关瑞宁到会指导,校党委书记刘志彧主持,校长武利民,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利平,副校长刘永斌及全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现场

校党委书记刘志彧主持会议

会议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浙江“千万工程”经验,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学习会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自治区完成“两件大事”作出内大贡献为主题,进行了研讨交流。经济管理学院李宏宇、化学化工学院朱保华、生命科学学院张慧荣、生态与环境学院李笑春等四个学院的党委书记,依次以《把握战略定位,坚持绿色发展,在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内蒙古新篇章中贡献经管学院力量》《凝心聚力悟思想,踔厉奋发建新功》《全力推进生物学一流学科建设,积极为建设教育强国作贡献》《把握战略定位,坚持绿色发展,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内蒙古新篇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讲话精神》为题作了交流发言。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宏宇作交流发言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朱保华作交流发言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张慧荣作交流发言

生态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李笑春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内蒙古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对内蒙古各族人民的深切关怀,对内蒙古工作的高度重视,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内蒙古工作的前进方向,为我们加了油,鼓了劲,极大提振了干劲和信心。我们要从政治的战略的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厚爱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融会贯通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重要精神,整体把握,一体落实。一是要对标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和要求,在“两件大事”中再定位、再谋划、再细化、再梳理,总结进展成效与问题差距,盯紧推实工作取得实质性效果;二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融入到服务国家、建设教育强国的生动实践中;三要在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中担当内大的示范表率作用;四要认真学习践行“千万工程”经验,深学活用“千万工程”蕴含的思路理念、价值导向、方式方法和实践要求,练好调查研究的基本功,增强工作新本领,开创事业新局面。

(文字:李文娟   摄影:鲁娜   审核:刘雪峰) 

上一条:纪检监察处党支部举行“牢记总书记嘱托 以学铸魂促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