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集中学习2023-04-26    文字:


4月26日下午,我校在学术会议中心8号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集中学习。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利平,副校长额尔很巴雅尔、刘永斌,校党委委员、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白托娅及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现场

会上,与会同志紧扣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就《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等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指定教材进行了集中自学。

(文字、摄影:孙丕霞  审核:刘雪峰)

上一条:我校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回信
下一条: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玉刚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